Mr.51st

查理。画画的。企划沉迷。偶尔拍个照。
HP:http://mr51st.net(暂时休止
MAIL:rindfleisch51❤gmail.com ❤→@
向我提问:http://ask.fm/mr51st

回到顶部

被毕设逼上绝路……只能斥巨资(。)买设备了!!!求!老!天!垂!怜!(吐血

这几天状态完全就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先是没日没夜赶中期,好不容易中期过了还来不及开心就没日没夜赶翻译,翻译还没翻完就告诉我中了那10%的概率被本部专家抽中了要再答辩一次而且还要交一堆新材料,今天刚答完又继续赶素材见导师,在导师眼里她觉得我们接下来两周只要写毕业论文真是太闲了就让我们加做视频……做就做吧现在又闹出设备问题不越狱不能演示!研究了半天决定还是tama的买设备去吧!心累!

而且煞笔学校说我们系就业率太低了所以要把三方跟毕设成绩挂钩,不签三方协议毕设就得扣分啊哈哈哈哈世界再见吧!

评论(3)
©Mr.51s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