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51st

查理。画画的。企划沉迷。偶尔拍个照。
HP:http://mr51st.net(暂时休止
MAIL:rindfleisch51❤gmail.com ❤→@
向我提问:http://ask.fm/mr51st

回到顶部

【克苏鲁神话Trpg】心跳雪山之旅





模组:雪山密室

作者:wiz(御原)twi:mihara_wiz

KP:九太/still

PL:牛(一条大翔)/查理(小野寺丽奈)/绵羊角队长(宗慎)/阿梓梓(歌星和美)/作业(津上谦三郎)

720p(b站):https://space.bilibili.com/428923/#/channel/detail?cid=44438

480p(youtube):链接


这次replay化的是两年前跑的长团,和天使一样是个偏正剧向的本格角色扮演。那时候大家都是第一次跑长团的萌新,但却跑出了我非常喜欢的剧情,是至今为止令我印象最深的一个团了!做的很用心也希望大家能看的开心。再次感谢模组作者wiz(御原)さん的授权,最后希望看过模组/跑过/看过其他实况的观众不要在弹幕里剧透(இдஇ; )。


评论(1)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Mr.51s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