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51st

查理。画画的。企划沉迷。偶尔拍个照。
HP:http://mr51st.net(暂时休止
MAIL:rindfleisch51❤gmail.com ❤→@
向我提问:http://ask.fm/mr51st

回到顶部

Noiz线终于通关了……


虽然最后一个选项还是看了一下攻略_(:зゝ∠)_

我好喜欢Noiz啊呜呜呜呜呜虽然很中二很聪明但却是个笨蛋(病句),但我喜欢笨蛋ヽ(;▽;)ノ!!!笨蛋(*´∀`*)!!笨蛋(΄◔◞౪◟◔‵) !(够了
而且他还是个德❤国❤人❤!!!!(德国脑残粉


以及更要命的是…………我……萌上了………………苍叶×Noiz(’;°;ё;°;)(喜欢笨蛋受而且官方还给了公主抱CG)但我……也很喜欢年下攻……(纠结了起来(重点不对(。


还有虽然说了很多次但还是想说的DMMD的歌(包括OST)都太棒了呜呜呜呜(←喜欢电子

说起来我已经不能直视ED了你们懂得……记得当时看到歌词的时候我满心只有“天哪这居然是日文歌!!!我一直觉得这是首中文……哦不,英文歌!!!!”





(´;ω;`)(´;ω;`)下面有Noiz线的截图(´;ω;`)(´;ω;`)
(´;ω;`)(´;ω;`)没玩过Noiz线的慎看(´;ω;`)(´;ω;`)



这里连续六个选项都只有“是”的地方好虐啊啊啊啊啊QAQ……!!!!



Bad ending略虐;;这真的不是甜池吗……幸福个毛毛啦我不幸福(’;°;ё;°;)(你谁


说起来这里真是戳了我的hhp……………………↓


西装好帅啊!!!!!比起穿环我果然更喜欢西装!!!!!!!!!!!!!
顺便我也好喜欢这个cp啊↓!!!!!



评论(2)
©Mr.51s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