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51st

查理。画画的。企划沉迷。偶尔拍个照。
HP:http://mr51st.net(暂时休止
MAIL:rindfleisch51❤gmail.com ❤→@
向我提问:http://ask.fm/mr51st

回到顶部

把命苦线和小颗粒通掉了!


接下来只要把雀哥通掉我就能开始狗子线了……!!!等我啊狗子!(喂


先说说命苦!之前打日文版的时候就看到好多人说讨厌命苦啊什么的可这次玩下来感觉我还挺喜欢的呜呜呜!!!!
而且BE太戳我了!!!!!!!!!!!!!!曲子也很好听ヽ(;▽;)ノ!!!!
还有HE里的那套新衣服好棒哦!(。

然后小颗粒!
颗粒线虐死我了尼玛……
对颗粒儿的第一印象(刚出人设的时候)还以为会是个像新罗爸爸一样的变态本来满期待的……后来才知道原来也是个小天使的时候有点失望_(:зゝ∠)_那时候对他没啥感觉还想放在最后通关好了……结果在mink线看到和他长得一样的人于是很在意就先玩了一下,结果……好……虐……(’;°;ё;°;)不过我也很喜欢就是了ヽ(;▽;)ノ!
然后我一定要吐槽一下最后那个选项太绝了!!!!!!!!没看攻略的时候我根本不知道还能不选!!!!!
不过BE的曲子也好好听啊呜呜呜(´;ω;`) 
还有那α和α2也好帅啊!!!!!!! 



(´;ω;`)(´;ω;`)下面依旧是例行的截图(´;ω;`)(´;ω;`)

(´;ω;`)(´;ω;`)怕被剧透的千万不要看(´;ω;`)(´;ω;`)

(´;ω;`)(´;ω;`)剧透的非常严重请小心(´;ω;`)(´;ω;`)






呜呜呜呜我太喜欢这张了一定要发发ヽ(;▽;)ノ!!!(你好烦



还有苍叶里人格好——帅——啊啊啊啊啊!!!!!!!求你不要变回去了(’;°;ё;°;)(’;°;ё;°;)至少变回去的时候也穿着这套衣服好吗(咦


呜呜呜也要发发α弟弟!!弟弟们都好帅啊呜呜呜呜!!!!


这里的颗粒儿好美(’;°;ё;°;)(’;°;ё;°;)……玩到这里的时候忍不住泪目了(’;°;ё;°;)(’;°;ё;°;)



虽然之前被CG包剧透过了这张但丝毫没有降低我玩到这里时候的感动啊(’;°;ё;°;)(’;°;ё;°;)!!!!!
クリア、おかえりヽ(;▽;)ノ!!!!!!





呜呜呜满足地滚去睡……明天起来玩雀哥……(。

评论(12)
©Mr.51s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