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51st

查理。画画的。企划沉迷。偶尔拍个照。
HP:http://mr51st.net(暂时休止
MAIL:rindfleisch51❤gmail.com ❤→@
向我提问:http://ask.fm/mr51st

回到顶部

公式頁:http://allegro.tudura.com/inou.html

中文: @東京異端審問 





ウオルフは過激派で他派閥からの潜入者/未覚醒者(能力は覚醒後)/髪:緑/目:紫/音を操る異能/選ばれた存在だと思っている
↑测试机大大的结果!


沃尔夫(ウオルフ)。
CV:小野大辅
年龄24,男。
生日:2月23日。血型:B。身高175cm。
发:绿。 目:紫。下垂眼。耳洞:左5右3。
所属:过激派 (真实身份是警视厅异能搜查课派去过激派的卧底,不过只有少数人知道)。
拥有操纵音波的异能,但目前未觉醒。坚信自己将会被选中成为异能者。
第一人称:僕。第二人称:あなた/姓氏+さん。
父亲是德国人,母亲是日本人。
在日本出生,有个日文名叫做“千木良 宇津彦(ちぎら うつひこ)”父亲在德国工作,自己20岁时母亲也决定搬到德国居住,但本人觉得日本比较有趣所以决定继续留在日本。
擅长日语和英语,德语却几乎不会。
曾经是个小有名气的乐队主唱(艺名ウツヒコ),发行过几张专辑(这种风格→http://www.xiami.com/album/306815),因其中一名成员发生意外(和异能者有关)而解散了乐队,但还在娱乐圈里工作。现在是桑鹤的经纪人(当经纪人时的名字是【宇津彦】)。
里:有朋友是异能者所以从小就对异能很感兴趣,因为某些契机加入了警视厅搜查课,没想到却被上司派到激进派当卧底。  
性格:直率开朗,相处起来感觉轻松愉快。但其实很少对人吐露真实想法
◇能否接受角色死亡:×(暂时不接受里之人安排以外的死亡情节)
◇能否接受角色受傷:〇(希望是不要留下后遗症的伤势。重伤请和我商量)



人物大事件时间轴(暂定):

5岁:得知小春异能觉醒。对异能产生了兴趣。

18岁:和阳介&一就读同一所大学(同级生)。和猫田、吉尔和另一位朋友一起组了个乐队【ラスト・ビッグ・ワールド(last big world)】(乐队风格请参考monkey majik),艺名ウツヒコ。迅速走红。

20岁:母亲搬回德国和父亲同住,自己则选择留在日本。参演了电视剧《THE EGG》,认识了平面模特深山萌,并传出过正在交往的绯闻。

21岁:因为某些契机加入警视厅搜查课,很快被上司派去激进派当卧底。之后不久乐队中某位成员因卷入某位异能者的连环杀人事件死亡,结识了警视厅派来善后的辻崎奏。乐队解散。后成为小塞经纪人,艺名“宇津彦”。靠着娱乐圈的人脉帮小塞接了第一个电视剧通告。

24岁:继续当小塞的经纪人&激进派卧底。



人际:

塞西莉亚·琴女儿(x)……工作搭档,是对方的经纪人。溺爱中(。

青森 小春日:可以联机的好竹马,已经27了却还是个neet,额头看起来让人超想弹(已经弹了)

鸣神 舍人:尊敬的前辈,少数知道自己身份的人之一,会找前辈进行人生相谈(。)但经常被嫌弃。

花京院 千草:朋友介绍的古董店老板。虽然对古董没有什么兴趣但觉得对方是个很有趣的人^q^!

稻田 白米:负责给小赛定期检查的医生,名字听上去很好吃,人也还不错啦,但是居然比我高……要是对小赛出手的话不会放过你的=皿=

浅井 阳介:大学时期的好友,性格超认真所以让人忍不住想捉弄一下,比如说自己是卧底这件事对方就不知道(因为想保密以后看阳介反应一定很有趣☆

:研究课的前辈,可以不要再捉弄我了吗ヽ(;▽;)ノ

贺拉斯:和米勒是双胞胎的样子,但分不清哪个是哥哥哪个是弟弟让人so焦虑……!!隐约觉得对方和自己是一类人(用笑容伪装自己的意味)。

米勒:和贺拉斯是双胞胎,居然是男的(。)……而且分不清他们谁是哥哥谁是弟弟让人感觉so焦虑啊……还有他明明穿着高跟鞋怎么可能跑的那么快,这不科学。(撑脸 

五月:常去的咖啡店店员,人很有趣咖啡也很美味www

雨月 五月雨:学校的前辈,超——爱捉弄人(’;°;ё;°;),但是是音乐上的伙伴☆,总是一起去唱k。

七崎 千昭:常去的唱片店打工的小弟,常会聊起音乐话题,彼此相见恨晚……!但翘课是不好的快点去上课啦!

远野 修:庶务课的前辈。因为被擦过屁股所以知道自己的卧底身份。认识前辈后爱上了牛肉饭(。)

苍树 一:大学时的好同学,同时进的娱乐圈,后来自己解散乐队转行当经纪人时阿一还在继续演绎事业。现在依然是好碰友,闲时也会一起去唱个k什么的(还会逼迫对方唱唱自己的歌(。

姬岛 此花:两年前帮助了刚刚上京不久迷路的此花,作为答谢被招待去家里吃饭。一开始以为是个(比自己还高4厘米这不科学的)妹子,没想到居然是男人!居然是男人!居然是男人!!!(重要的事要说3遍ry

神吉 币大:在夜店认识的人,超有趣也很合得来。而且还是同龄同身高(我终于不会显得矮了!!)!在干着超刺激的工作www

榊原 初:在百鬼毋行片场找阿一的时候认识的。好像还是个摄影师好像很厉害的样子(*´∀`*)!还有太太超美……!真是让人嫉妒的男人(x

榊原 真海:阿初的太太,so美so可爱!!!不过反射弧比鲸还长(。

春日野 小满:曾经救过的可爱的lady❤发现对方是异能者后把她引荐给了组织。欧派,赞,可惜已经和别人同居了,那个人不是我(。

:打街机时候认识的游戏狂,没想到居然听过自己的歌。嘿嘿退圈后遇到自己的饭还是挺不好意思的……不过怎么又是个比我高的(。

猫田 一五:曾经的乐队成员(贝斯手),当年乐队时期经常旷练习/演出,以为对方是因为“贝斯太没有存在感”才不来,还安慰了好一阵,后来才知道这货是个公子哥儿,旷演出只是为了吃限定甜品而已——!!!让人超想炒他鱿鱼的——!现在在开情报屋,自己也会经常麻烦到他,不过对方对待甜品还是老样子,真的不会误了工作吗……算了反正他也不缺钱,我干嘛这么关心他啦真是太不爽了(。

深山 萌:曾经在出演SF电视连续剧《THE EGG》时和自己搭戏(饰演情侣)的平面模特,因为一起演过戏的缘故熟悉起来,是个腹黑(’;°;ё;°;)

黑川 曜:之前被粉丝追赶时候(强迫对方)救了自己的少女。(手滑摸到)明明有C CUP为什么要装男人呢(΄◔◞౪◟◔‵) 。

绮罗:新上司,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人,名字还跟某个青蛙很像(失礼)为什么我要跟他接头啊啊啊啊啊——

和贺 理:常去的酒吧的服务生,是个很健谈的人!

辻崎 奏:乐队成员出事时被派来善后的警视厅同事,知道自己的卧底身份,因为当时自己刚当上卧底就出了这么大的事打击很大反而被对方安慰了。

蓼丸 恵巳:曾经来找自己签过名的粉丝,不过居然掏出了……女用内裤!?签在那种地方真的没问题吗(怀疑的眼神)!?

吉尔:乐队的鼓手。各种意味都超cool的美国大叔——!!!!打鼓也打得很棒!就是经常敲坏器材( ;´Д`)……每次看到被敲坏的器材我都简直要哭晕在厕所……

玖月雨:常去的酒吧的服务生,居然也是自己的歌迷,好开心ヽ(;▽;)ノ忍不住哼起了歌(

小野田 辉:某次唱k时候苍树带来的朋友,是演百鬼时期和苍树演对手戏的小野田先生!

赤川 阳介:之前救过的一个能力暴走失血过多的boy,知道对方是过激派后认为可以利用。现在关系还不错,对方离家出走时会让对方住在自己家里。因为对方也喜欢自己的歌,而且也有音乐天赋,所以是音乐上的伙伴www

杜七月:看到对方是盲人误以为对方要过马路所以将对方扶过去,之后才发现其实对方并不是要过马路于是又扶了回来(´;ω;`)……不过后来发现对方是歌迷呢(΄◔◞౪◟◔‵) 那一切就好办啦

武藤空:可爱的后辈,曾经一起演过舞台剧,私下是个开朗的人,很好相处。现在在工作上偶尔会和对方打交道,很想一起吃个饭可是找不到合适的时机。


详细的等有人翻译了我再看看怎么改吧_(:зゝ∠)_

顺便求起人际ヽ(;▽;)ノ!


评论(23)
热度(28)
©Mr.51s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