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51st

查理。画画的。企划沉迷。偶尔拍个照。
HP:http://mr51st.net(暂时休止
MAIL:rindfleisch51❤gmail.com ❤→@
向我提问:http://ask.fm/mr51st

回到顶部

第一张是驴你的……第二张才是正经人设……


角色名/贾政景

性别 /男

生日/3月10日

星座/双鱼座

血型/A型

职业/高三生

身高/180

体重/ 55kg

基本外貌描述/ 天生发色偏黄,为了不让人误认为自己染过发所以特地染成黑色的。黑瞳。偏瘦高,(脸)长得还算不错。

性格/正经(。

其他追加/

绰号假正经(。

千里大学第一附属高中学生会纪律部部长兼班里的纪律委员。总是穿制服并且是连最上面的扣子都会好好扣上的类型。

虽然名字叫假正经其实超正经(。),而且感情方面……超纯情的(。)……没有恋爱经验,甚至和女生多说几句话就会脸红。

因为脸长得还算不错所以经常被人告白,但每次都会红着脸以“喜、喜欢!?你、在说什么啊,真是不知廉耻!”为由发卡……可还是会有人抱着一丝希望来告白。(有人想被发卡的话欢迎来找他ヽ(;▽;)ノ

性格太正儿八经,办事时候也毫不通融,所以也常常被报复。也有人因为“这家伙算什么东西啊,我女朋友曾经可是被他的发卡弄哭过呢!”为由揍过他。(所以想揍他的也可以来ヽ(;▽;)ノ也可以做点别的什么更刺激的事耍耍他ヽ(;▽;)ノ

不过其实是个好人……看到不公平的事会主动上前帮忙(例如电车痴汉啦(x)、高年级勒索低年级啦……)。也不记仇,即使被揍了下一次遇到时也会严厉指出对方违反校规的地方(。

随身必备校规及学生手册……能够倒背如流。

父母离异,老爸工作太忙经常回不了家,老妈就跟人跑了。




【里之人:求起人际wwww!

评论(21)
热度(14)
©Mr.51s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