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51st

查理。画画的。企划沉迷。偶尔拍个照。
HP:http://mr51st.net(暂时休止
MAIL:rindfleisch51❤gmail.com ❤→@
向我提问:http://ask.fm/mr51st

回到顶部
傣族园
傣族园
菠萝超便宜而且很甜!
原来孔雀的叫声是嗷嗷的www
原始森林公园
不是泼水节XD,是公园里大家付钱就能玩的XD
傈僳族、景颇族实物情书。还挺浪漫的。
在民族博物馆买的手工艺纪念品XD
随便发发照片XD(。),左边我,右边戴眼镜的是基友azusa

从云南回来啦☆!!!!累成狗!

简单repo一下☆前几天住西双版纳傣族园里过的超开心(除了作业很多),一开始住吊脚楼有wifi,后来有同学觉得条件不好所以又所有人换到旅店住……旅店没有wifi呜呜呜………………不过版纳物价很低水果很甜气候很温暖人也很好除了作业超多以外没有什么不好!

泼水节那天去了一下景洪,遇到点不愉快的事俺这边就不说了,详见微博→http://weibo.com/1798662743/zstydwCK9

之后有去参观原始森林公园(还帮lost和kanna拍了一下瓶邪,之后发XD)和植物园w!

最后几天去昆明,在民族博物馆里的手工艺纪念品商店买了点小东西(笔袋和杯垫什么的),还去了一下弈人小镇(饵丝好吃!)www买了点鲜花饼回来分给室友什么的www(买的是这一家的→http://list.tmall.com/search_shopitem.htm?spm=a220m.1000858.1000725.4.QVc0OJ&user_id=911772588&from=_1_&stype=search,有兴趣的可以去看看XD)。

嗯图和相机里的照片等有空整理和扫描完再发吧XDDDDD!我还拍了一系列昆虫打算拿来交作业呢XD

评论(8)
热度(5)
©Mr.51st | Powered by LOFTER